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澳大利亚邪教“家庭”头目病亡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1210


  【核心提示】据澳洲每日新闻网(thenewdaily.com.au)2019年6月14日报道,臭名昭著的邪教“家庭”头目安妮·汉密尔顿·拜恩已经在墨尔本的一家养老院去世,她在这里避世数十年,也逃避了几十年来对她的行为审查。


 
安妮·汉密尔顿·拜恩在70年代和80年代非法收养了几个孩子。


  臭名昭著的“家庭”邪教头目安妮·汉密尔顿·拜恩已经在墨尔本的一家养老院去世,她在这里避世数十年,也逃避了几十年来对她的行为审查。
  她曾被称为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的邪教头目,她将自己描述为耶稣基督的化身,通过收养和诈骗聚集了一批儿童,并躲藏在维多利亚州东北部艾尔登的一处安全的建筑中。
  该房产最终被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维多利亚警察局和州政府机构联合行动突击搜查,在该院内发现了15名儿童,其中6名目前被警方看护。
  指控中发现孩子们遭受极端残忍的对待,他们还被迫服用麻醉药并将头发染成金黄色。


 
  安娜当年收养的孩子们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孩子。


  据费尔法克斯传媒(Fairfax Media)报道,调查邪教组织的前任警察和侦探没有“因为她去世的消息而流下一滴眼泪”。
  前任警察莱克斯﹒德曼于周五表示:“我今天没有流下一滴眼泪,今天对我来说,维多利亚最邪恶的人结束了她的生命。”
  德曼先生告诉费尔法克斯传媒称,“如果可能,我希望那些遭受苦难的人,那些曾经的幸存者可以获得一定的赔偿。”
  律师采纳了安妮的诊断报告,2010年她曾被诊断患有痴呆症,这样能躲过支付受害人赔偿金。
  邪教受害者莎拉﹒摩尔博士(Sarah Moore) 于1995年创作了一部自传《不见不听不知》“Unseen,Unheard,Unknown ” ,这部自传讲述了她在邪教中的生活,描述了她亲身经历的营养不良、情绪被操纵直至最终逃脱的过程。
  她在自传中写道:“安妮被一道蓝光环绕。”
  墨尔本纪录片制作人罗西﹒琼斯(Rosie Jones)拍摄的《家庭》 在2016年墨尔本国际电影节上首映,他曾花了数年时间研究这个“末日邪教”。
  她当时说道:“显然安妮很有魅力,我认为她非常聪明。我不是心理学家,所以我不想提及术语,但她是无情的。”
  “虽然她可能是出于良好的意图而开始,但她显然是一个控制狂,而且我认为权力和能力会让人做坏事,失去控制。”
  琼斯女士说,她采访了许多在邪教中忍受多年的受害者,他们都患有长期创伤后应激障碍、心理问题、家庭破裂等问题,还有一些人企图自杀。
  “她的家人都有精神问题。我认为她精神失常,但显然她也有积极和迷人的一面,否则她就无法吸引这么多人并让他们加入这个邪教。”
(责任编辑:辛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