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广西北流市反邪教宣传走进街巷集市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014


  6月28日,广西北流市因地制宜,工作人员走进街巷集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大伦镇
  大伦镇抓住圩日赶集的好时机,把反邪教融入其中。通过讲解防范和处置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介绍辨识和抵制邪教常用方法,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反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大坡外镇
  大坡外镇在街区以发放手册、赠送礼品等形式面向群众进行宣传,直观生动地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清水口镇
  清水口镇把宣传点设置在人流密集的集市进行宣传,通过剖析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自觉抵制邪教侵蚀,鼓励他们踊跃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隆盛镇
  隆盛镇主要以现场讲解、走街串巷等途径宣传反邪教,面对面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接受群众反映诉求。引导群众通过关注反邪教宣传平台,把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中。


 
(责任编辑:辛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