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精彩图片

龙岩:烈日下锤炼技能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4432

 


7月1日,福建省龙岩市消防支队一名新队员在切割木板。 连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新征召的消防队员在炎炎烈日下锤炼救援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 新华社发(周杨东 摄)


 
 7月1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消防支队训练基地,两名消防队员将水带甩出。 连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新征召的消防队员在炎炎烈日下锤炼救援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 新华社发(周杨东 摄)


 
7月1日,消防队员在训练中携带灭火器材冲刺。 连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新征召的消防队员在炎炎烈日下锤炼救援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 新华社发(周杨东 摄)



 
7月1日,福建省龙岩市三名新消防队员在班长的指导下进行射水训练。 连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新征召的消防队员在炎炎烈日下锤炼救援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 新华社发(周杨东 摄)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