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上海市推出口袋书《小无邪反邪记》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127


  2019年6月27日上午,由上海市反邪教协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暨《小无邪反邪记》进校园活动在浦东新区德州二村小学隆重举行。《小无邪反邪记》口袋书的作者与小朋友们见面,全校师生共同用行动,对邪教说“不”。
  伴着初夏的晨曦,本次活动在充满童趣的反邪教动漫短片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在观看中对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由学生代表朗读《坚决对邪教说“不”》的倡议书,表达了孩子们抵御邪教的信心与决心。接着,主办方向全校师生赠送《小无邪反邪记》口袋书,并一同在“对邪教说‘不’”签名板上签名。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还邀请《小无邪反邪记》口袋书的作者、科普专家陈教授向全校师生宣讲“擦亮眼睛,识别抵制邪教”科普讲座。陈教授用浅显的内容和生动的语言,让孩子们对可能存在于身边的邪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抵制邪教的基本方法,讲座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始于2013年,如今已成为本市反邪教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今年宣传月的特色内容,“《小无邪反邪记》进校园活动” 还将在徐汇区向阳小学、黄浦区曹光彪小学、杨浦区杨浦小学等全市二十多所学校如火如荼地开展。
  沪上最大的移动媒体——东方明珠移动电视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小无邪反邪记》作者与小朋友见面。
 

师生们在“对邪教说‘不’”签名板签名。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