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吉林省四平市反邪教宣传走进贫困村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1152


  农村是邪教活动的重灾区,很多家庭因邪致贫,陷入越贫越邪的怪圈无法自拔。“治穷先治愚,扶贫先扶志”,6月24日,四平市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包保贫困村,送反邪教知识进村入户。


 
反邪教宣传服务队走进贫困户家中。


  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赠送学习文具及反邪教宣传册,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排查贫困户中有无涉邪教问题,引导他们破除迷信,勤劳致富、科学致富,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反邪教知识。
 

耐心讲解邪教种类及危害。
 

赠送反邪教宣传品。
 

向贫困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


  据悉,近年来四平市高度重视农村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扶贫、农业、文化等工作部门的对接和协作,在辖区不断扩展反邪教阵地建设和警示教育宣传工作。通过建设反邪教教育长廊、设置大型反邪教宣传牌、送反邪教节目(电影)下乡、发放反邪教宣传品等方式开展警示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因痴迷邪教,造成农田荒芜,生活无依,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痛苦,甚至导致家庭破裂,家破人亡的典型案例,为贫困群众打好远离邪教的“预防针”,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辛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