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赴县(区)检查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999

 
6月2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四平联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加压泵站调研。 李敬元 摄


 
  
  6月2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先后深入梨树县、铁东区和铁西区,检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险工险段及水库防汛抗灾、交通安全等项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抓好重点领域的深入排查和隐患治理,推动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参加活动。
  在梨树县喇嘛甸镇一棵树村、铁东区二龙湖水库、铁东区一马路钢材市场门前段、铁西区华生龙庭项目工地现场,韩福春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险工险段、防汛抗灾等工作情况,认真查看水库防汛工作及物资准备、低洼路面路况和工地的防汛工作,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有关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韩福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抗灾相关工作,针对今年极端天气时有发生的情况,未雨绸缪、极早谋划,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突出抢前抓早,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薄弱环节,落实抢险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度汛。
  在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期酒精蒸馏车间及罐区、四平健新气体有限公司分装车间等重点部位,韩福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提出要求。
  韩福春强调,要深刻汲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尤其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属地的管理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韩福春沿途查看市(区)交通安全生产情况,向相关部门详细询问有关工作,叮嘱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树牢红线意识,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应急准备和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快速响应、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各类事故灾害的发生,提高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市直相关部门、梨树县、铁东区、铁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