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梧州市新地镇举行扫黑除恶反邪教诗词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1052


  4月24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召开作品颁奖点评大会,今年以来,由龙圩区委政法委牵头,新地镇政府和新地诗社联合举办以“扫黑除恶·反邪教”为主题的诗词创作征文比赛,此次点评大会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赏析和颁奖。
  这次旨在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征文比赛,得到当地诗人和诗词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新地诗社成员纷纷提笔创作,周边乡镇村落的诗词爱好者也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100多首。经过组织专家评比,《扫黑除恶赞歌扬》《惩妖孽》《远离邪教》《利剑清风》《珍惜生命》等诗词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新地诗社成员莫锦轩创作的诗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新地镇人大主席李涛说,举办主题征文比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的政策精神传递下去,让村民群众理解和支持这项工作。通过征文比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品评审现场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