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贺东平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847


 
  4月23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一行,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对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及项目建设监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铁成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贺东平一行先后来到万嘉购物广场项目建设现场,艾斯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禽类自动屠宰掏膛生产线项目现场,青岛福启源年产 90 万立方米热固复合聚苯板项目现场,康达农机项目建设现场,万邦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项目建设现场,中重型商用车智能转向产业化项目现场,君乐宝乳业酸奶、乳酸菌饮料生产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陈强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条例、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中小企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践,就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项目优化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搭建等,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
  贺东平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条例、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贺东平指出,此次调研全面了解了四平市优化营商环境、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项目建设的基本动态,发现了热点和难点问题,为省委作出重大决策和部署提供了高质量的第一手资料,也为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监督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实践依据。下一步,四平市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决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抓好条例落实,优化政务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抢抓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确保项目快建设、出实效,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其遥)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