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巡查包保城区道路和小区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975


 
4月23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巡查包保城区道路和小区管理情况时,就如何做好小区管理工作向居民征求意见。  李敬元 摄
 


  为全面落实路长、小区包保责任制,深入排查包保网格内存在的问题,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包保路段和小区,认真排查问题,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他强调,各级领导和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路长制和小区包保责任制,全面排查、认真解决包保网格内存在“脏乱差违”等问题,努力做到排查无死角、衔接无缝隙、整改全到位,推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空间。
  在中央东路,韩福春一行沿街步行,仔细查看市容管理、道路保洁、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沿线违章违法建设及车辆停放等情况,还信步走进街边的居民小区,认真查看小区的建设与管理等情况。韩福春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走遍四平”整治环境行动的目的,就是要在“走遍”过程中多倾听群众的声音、多发现存在的问题,通过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精细化程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路边走边看,韩福春又来到自己包保的铁东区七马路街鑫荣社区,仔细查看小区的管理、保洁、绿化等情况,热情地跟小区居民们打招呼,邀请大家在小区活动场地的椅子上一起坐一坐、谈一谈,向他们了解小区的情况,征求他们对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眼中看到和身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看到市委书记这么平易近人,小区居民纷纷围拢过来,跟书记唠起了知心嗑。有的居民反映说有人在楼道里乱放自行车,有的居民反映说小区狗粪太多,还有的居民反映说小区健身器材无人维护……韩福春当即责成相关人员,马上针对问题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尽快加以解决。
  韩福春对小区居民们说,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就是要从根本上解决群众身边存在的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大家跟我们一道,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共有的幸福家园。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