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李景浩在双辽市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995


  春风拂大地,植绿正当时。4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一行风尘仆仆来到双辽市,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投身到火热的国土绿化行动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市委书记韩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辽市委书记侯川参加植树活动。
  双辽市地处科尔沁沙地东缘,受风沙、干旱、盐碱化影响严重。当天,双辽市正遇沙尘暴天气,瞬间风力超过7级,风沙吹得人睁不开眼。但在辽东街西辽河左岸大坝防浪林植树现场,李景浩与双辽市的干部群众一起顶着风沙,扶苗培土、围堰浇水,认认真真、一丝不苟。
  劳动结束后,李景浩一行检查了西辽河沿岸和双辽市部分社区的植树绿化情况,详细了解双辽市近年来持续开展的森林城市建设、“全民大造林”活动和乡村绿化等情况。
  当得知双辽市已完成清理回收林地7991公顷、造林还林1100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14.9%,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绿化美化面貌焕然一新时,李景浩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李景浩指出,辽河流域治理既是系统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我们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要高度重视辽河沿岸的生态修复和涵养林建设,齐心协力建设好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完成好造林绿化、生态修护等各项工作,推动我省的国土绿化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当天,辽东街西辽河左岸大坝防浪林植树现场约有 600 名双辽市干部群众和当地驻军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