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受害者家属呼吁拒绝假释曼森家族成员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1293


 
报道截图。


  【核心提示】2019年3月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论坛媒体》报道,受害者家属敦促委员会拒绝曼森家族假释,“他们都是冷血的杀手”。
  五十年前,臭名昭著的曼森家族杀害了女演员莎伦·塔特及其四个友人。此外,曼森家族的成员在南加州犯下了另外几起谋杀案:塔特谋杀案发生前几周,贝索莱伊和曼森家族的另外两名成员绑架并拷打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音乐教师兼博士生加里·欣曼。 
  而今年一月,两个独立假释小组建议给予曼森家族成员莱斯利·范·霍顿和罗伯特·贝索莱伊(71岁)假释。
  贝索莱伊目前居住在加州瓦卡维尔的医疗机构。
  前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拒绝了范·豪登此前的请求,但目前还不清楚现任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将如何在他的首次重大假释测试中做出裁决。
  受害者的家属安东尼·迪玛利亚表示,应该拒绝曼森家族的假释。尽管迪玛利亚的叔叔被杀当晚,范·豪登和贝索莱伊都不在现场,但他主张不要释放他们:“曼森家族的罪犯们都是集体行动,一切都是协调一致的。他们罪大恶极。他们能做的,就是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迪马里亚说:“他(现任州长加文·纽森)是一个聪明的人,是一个成功的人,所以我希望他能全面充分考虑这些人的所作所为做出决定。”
  迪玛利亚给纽森州长写了一封信,但他对两个假释小组如何处理听证会感到担忧:“无论州长作何决定都会有质疑声。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做出这样或那样的假设,有时有人会假定这是一个邪教,这些人只是被洗脑了。但他们不是纯粹只做一个追随者,他们是冷血杀手,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犯罪和谋杀组织之一。”
  莎朗泰特(Sharon Tate)的妹妹黛布拉(Debra)说,她也给纽森州长写了一封信,要求不要释放他们。

 
 
视频截图。


  目前,给范·豪登和贝索莱伊的律师的电话都没有得到回复。现任州长纽森的办公室也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查尔斯·曼森于2017年在一家医院去世,当时他仍在服刑。
(责任编辑:)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