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日:晋煤集团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1152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晋煤集团防范办、武装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晋城市矿区中学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晋城市矿区中学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以“反邪教宣传”为切入点,采取现场播放宣传片,悬挂“提高科学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条幅,发放宣传单、折页、手册、手提袋,展示摆放宣传牌板,进行反邪拒邪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度揭示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尊重生命、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晋城市矿区中学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讲解反邪教宣传知识。
 
学生参加“反邪拒邪”签名活动。
 
讲解反邪教宣传知识。


  活动期间,共计播放宣传视频4部,摆放宣传牌版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签名活动。


晋城市矿区中学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