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1815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调研,与前来办理登记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不动产登记、无籍房办理、窗口服务、大厅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
  郭灵计一行实地踏查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楼、二楼办事大厅,与前来办理登记业务的市民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不动产业务办理流程,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日均办理业务量、办结所需时间等,对当前不动产登记中心所存在问题和制约因素提出明确要求。
  郭灵计指出,不动产登记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理流程,让广大市民群众方便快捷办理不动产登记。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人员业务办理能力。要进一步优化信息平台和办理系统,补齐短板,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数字四平”建设。要进一步建立良好、高效的工作体系,抓好窗口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郭灵计强调,要持续完善不动产登记制度,坚持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为导向,提高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只跑一次”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创建便民利民示范窗口,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不同服务,真正实现服务提质、办事提效。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到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确保业务办理有序便捷,树立不动产登记窗口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