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追风筝的人》10句话道尽人性背叛与救赎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2450


  《追风筝的人》讲述了两个阿富汗少年关于友情、亲情、背叛与救赎的故事。风筝比赛后的一件悲惨事情,让阿米尔逼走了哈桑,成年后的阿米尔始终无法原谅自己当年、的背叛。为了赎罪,阿米尔再度踏上暌违二十多年的故乡,希望能为不幸的好友尽最后一点心力,却发现一个惊天谎言......


 
  故事如此残忍而又美丽,作者以温暖细腻的笔法勾勒关于人性和人性的拯救问题,这是现代人类面临的共同话题。其实,人性的救赎是这部小说的核心价值。
  1、为你,千千万万遍。
  2、时间很贪婪——有时候,它会独自吞噬所有的细节。


 
  3、许多年过去了,人们说陈年旧事可以被埋葬,然而我终于明白这是错的,因为往事会自行爬上来。


 
  4、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欺骗的好,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5、我很高兴终于有人识破我的真面目,我装得太累了。
  6、''你从我身上看到什么?'' --''一辈子。''
  7、罪行只有一种,那就是盗窃。当你杀害一个人,你偷走一条性命,你偷走他妻子身为人妇的权利,夺走他子女的父亲。当你说谎,你偷走别人知道真相的权利。当你诈骗,你偷走公平的权利。
  8、一个不能为自己挺身而出的孩子,长大后只能是个懦夫。
  9、有些事情比真相更重要。
(责任编辑:佳梦)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