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988

 


  3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市委书记韩福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王苗苗 摄
 
  
  3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市委书记韩福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韩福春指出,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昂扬进取、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扎实推进“五个建设”,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干出更加亮眼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市直部门立标杆、作表率。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展现出办公室干部谦虚谨慎、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良好面貌,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努力方向。
  韩福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第一要高扬理想之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政治上绝对忠诚可靠,是办公室工作的“生命线”。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政治责任,真正把“讲政治”贯穿到办公室建设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第二要熔铸党性之魂,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仅是排序上的“第一”,在支部建设上也要争当“第一”。组织部门、机关工委等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强化对支部等基层党组织的具体指导,着力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制度化、教育监督常态化,不断汇聚向心力、提升创造力、增强战斗力,引领带动全市基层党建整体提升。第三要强化立身之本,扎实推进能力建设。业务能力是办公室建设的核心环节,更是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基石。要切实提升业务素养,强化以文辅政,科学组织协调,狠抓督查落实,推动自身能力水平持续升级、不断扩容,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第四要引领风气之先,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办公室工作“重、苦、杂、难”,特别是第一支部的综合、调研、信息几个科室性质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苦干实干,做务实担当、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模范,在拼搏进取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人生价值。第五要筑牢廉洁之堤,扎实推进纪律建设。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越红线,不谋私利,不失小节,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切实维护好办公室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继红 孙莹)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