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全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97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部署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19日下午,全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维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朴永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长姜生出席会议。
  杨维林说,作为全国扫黑除恶专斗争联系点,四平是中央督导组来我省的重点督导地区,也是必到必检地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组督导我省我市的重要政治意义,把配合做好中央督导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做好迎检准备,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杨维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督导工作要求,结合前期省调研指导反馈问题,对照这次迎检的重点任务,制定迎检工作的责任清单、时间表、任务图,认真分析查找问题,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做到事无巨细,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做到心中有数、耳熟能详,决不能出现欺骗组织、不服从督导组指令等情况。
  杨维林要求,要做好迎检工作,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信访稳定等各项保障工作;要建立督导检查机制,两级扫黑办要对全市街道乡镇、社区村屯实行全覆盖督导,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工作重心下沉、关口前移;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同欲,协同作战,确保在迎检中为四平争光、为全省添彩。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相关领导解读了《关于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重点任务及有关要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全体人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铁东区、铁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区扫黑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梨树县、双辽市、伊通满族自治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刘莉)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