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1097


郭灵计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14日,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精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五个工作组分别汇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郭灵计在讲话中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面整改、深入攻坚、解决问题阶段。要认清形势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端正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我市《整改方案》要求,全力以赴整改到位。
  郭灵计强调,要坚持标准补短板,以最有力举措深入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整改责任要再压实,严格落实责任制,统筹推进好整改落实工作。整改措施要再夯实,研究制定针对性举措,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督查调度要再落实,强化纵向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确保整改到位、不打折扣。干部作风要再务实,切实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偏不虚、落地落细,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郭灵计要求,要举一反三抓长效,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市扶贫工作成效。要以点带面堵漏洞,对现在就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要全面自查回头看,围绕中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回头看”。要着眼长远做久功,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提前谋划2020年后扶贫工作、扶贫政策。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优质高效完成整改,推动全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落地,全面提升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
  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