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四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签署建设“数字四平”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1197


郭灵计出席仪式并会见省移动公司总经理李丽一行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在吉平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一行,并举行了市政府与省移动公司建设“数字四平”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庆华,副市长王有利,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移动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建设“数字四平”的大力支持。他说,四平的产业基础雄厚,地域优势明显。目前正在围绕“老四样”“新四样”进行招商引资、产业升级。以聚焦八大产业、扩大产业规模为发展方向,全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数字四平”建设能够补齐我市发展短板,完善数字化基础设施,实现结构性根本改变,推动四平工业化、智能化、现代化提升到新的水平。希望省移动公司把企业的自身优势和四平的发展优势紧密结合,加快推动“数字四平”建设。市政府将全力为省移动公司在四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李丽十分感谢四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省移动公司的关心支持。她说,省移动公司将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步伐,充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推动四平产业数字化,助力地方转型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数字四平”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上,王有利与刘庆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四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建设“数字四平”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