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郑州市开展“无邪中国年”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9-02-14 阅读次数:1159


  春节前夕,郑州市各级反邪教协会走进社区集镇、宗教场所、公园广场、超市车站等开展“无邪中国年”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群众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反邪教协会志愿者在郑州人民公园开展宣讲活动,向游园市民普及科学生活知识和防范邪教渗透知识,公园内练习书法的老爷爷主动帮助志愿者开展宣传,并在公园地面书写反邪教标语。
  郑州市管城区反邪教协会走进清真寺、城隍庙等宗教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向信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围裙、毛巾、餐具等宣传品。还在社区街道、超市等开展“迎新年反邪教送春联活动”,普及反邪教知识。


 
  惠济区反邪教协会在香山社区举办“过福年送春联反邪教”宣传活动,多位书法爱好者和2名小学生手写春联挥毫泼墨“倡科富路奔小康,反邪励志兴大邦”等内容的反邪教宣传春联150余副,并将对联赠送予社区居民群众。
  新郑市反邪教协会利用中小学放假前夕的安全教育班会和微信平台,开展“无邪新年 快乐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校教师微信群和各班级家长微信群,向全市163所中小学推送《快乐过寒假,反邪“不放假”》倡议书。
  巩义市反邪教协会走进车站、集镇开展宣传活动,在汽车站候车大厅设立志愿服务咨询台,义务为返乡旅客提供科普、反邪教宣传,在集镇发放反邪教宣传画报、手提袋、日常用品等反邪教宣传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各小分队赴洛阳、周口、安阳、焦作、漯河等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实践。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