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拒绝冰冷:再见 仅可见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1593


  听说你的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
  我打开了许久没联系的朋友的朋友圈,想看看她最近的心情、生活和历史。
  却发现冰冷的一条横线。
  横线上写着“朋友仅可见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我一愣,一条冷冷的横线,就像冬天喝了一口冰水的感觉。
  让人猝不及防,又冰凉刺骨。
  因为各自忙碌,我们才会疏于联系。
  但在空闲的时候,我会去翻开你的圈。
  对于关注你,在乎你的人,“只显示三天”,说真的,比拉黑还可怕。
  你也许喜欢也许不喜欢,选择权在你。


 
  我们总是这样,这么顾忌别人的感受,就连彻底关闭朋友圈都不敢,怕被人误解单单屏蔽了谁,所以还是觉得留一条尴尬的横线比较好。
  可是,那条尴尬的横线,却成为人际交往中难以逾越的鸿沟。
  或许你觉得有些过往不想回首、有些事情现在看来太幼稚~~
  当然,你有权利保留的你的隐私,那些你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你甚至可以设置为私密仅自己能看到。
  朋友圈,对我来说,是记录。
  它是我记录生活的载体,就像是小时候写的日记一样。看看日记,就可以想起一些本来都已经快要忘记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或大大咧咧,或热情奔放,或隐晦暗淡,或放飞自我,或自恋,或悲伤。
  正是这些才构成了你的生活。


 
  只是,我觉得,既然是朋友,生活中的大部分时光,我更愿意记录并分享给朋友。
  如果你自己都否认自己的过去,别人又怎么会信任你,和你一起未来ing
  芥川龙之说:删除我一生中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自己。
  最后,如果你担心自己的信息过于暴露,那就不去发过多有关个人隐私的内容;如果有些人不适合加入你的生活,就拿起勇气去屏蔽掉他们;如果你渴望得到他人的关注,那就让自己变得加优秀。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