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川各地开展“迎新春反邪教”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1055

 

  2019春节将至,为防止邪教渗透,危害社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四川各地扎实开展“迎新春·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成都市
  2019年1月7日,成都汪家拐街道长城社区在文和路21号广场开展以“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社区腰鼓队精彩的表演拉开了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序幕
   
  2019年1月11日,簇锦街道铁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同行社工开展防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龙泉华川中学学生代表宣誓做无毒无邪好少年


  宜宾市
  1月5日,长宁县开展节前反邪防邪宣传,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努力营造春节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长宁县开展农村院坝文化汇演。 
   
  长宁县社区民警开展回访帮教工作。
   
  1月7日,长宁县开佛镇司法、防办、综治办、民政办等开展回访帮教。
   
  南溪区开展反邪教巡演宣传。
   
  井江镇开展街头防邪教宣传活动。


  内江市
  1月4日,威远县河北街小学开展以“崇尚科学 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与学生签订 “我对邪教说NO”承诺书,书写体会,引导学生将学习的反邪教知识用之于实践。 



   
  1月4 日内江市威远县河北街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
   
  威远县河北街小学主办反邪教展板学生书写的反邪教“三字经”。

 
  绵阳市
  1月7日,涪城区吴家镇开展迎新春“文化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通过文艺节目汇演、义诊、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设立宣传展点等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邪教本质及危害,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涪城区群众观看文艺汇演反邪教节目。
   
  干部群众津津有味听取反邪教专题讲座。
   
  涪城区青义镇开展“迎新春·反邪教”主题宣传培训。
   
  涪江区青义镇 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讲述邪教危害。
   
   青义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宣讲防邪知识。


  泸州市 
  1月12日,古蔺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科协、卫计局、司法、防范办等部门携手,将文艺、医务、科技、法律等送到老百姓身边。县委防范办融合开展防邪教宣传。



   
  图为文艺活动现场。  
   
  图为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图为向群众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


  古蔺县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八千余份,增强了群众反邪意识。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信不传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并教育劝导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远离邪教,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四川各地扎实开展迎新春防邪教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详和欢度春节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