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1159


 
  1月9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观摩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长、市公安局长侯国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朴永刚参加会议。市扫黑办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杨维林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当前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以市公安局的资料台账建设为样本,健全完善各类资料和台账。二是补齐宣传短板,特别是社区、乡镇、村屯要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各县(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人,成员单位一把手要掌握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全面性、人民性、彻底性。四是成员单位要把监管责任具体落实,在行业排查、落实职业禁入、日常工作制度建立完善上体现工作措施和成果。五是对调研指导工作细则要求的核查、核实的各类对象要早做准备、精心准备,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效果好。六是要注重文明礼仪,充分展示全市各级干部的良好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上,参会的同志对市公安局扫黑办的办公场所、基础台账、文件汇编、案件线索等资料和各项机制制度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吴晓晶)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