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广东省技师学院举办“拒绝邪教守护幸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1186


  2018年12月17日,广东省博罗县在广东省技师学院举办“拒绝邪教,守护幸福”宣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序幕,反邪教倡议宣讲,全校七千名师生全体签名宣誓,齐声喊出“拒绝邪教?守护幸福”以表达不受邪教迷惑,坚决拒绝邪教的决心。随后,班主任在各班级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播放反邪教视频,并进行反邪知识抢答。在进校园活动中,许多学生自愿加入反邪教志愿者队伍中,组建了高校反邪志愿者队伍。在高校内设置了5个反邪教宣传摊位,由反邪教志愿者们与同学进行宣传互动。博罗县将继续走进公立私立学校校园弘扬正气。


千人签名承诺。


反邪教主题班会。

 
反邪教宣传摊位。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