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韩福春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1158


 
  2018年12月2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68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 2019 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情况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和共青团四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枫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 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四平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当前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把脉经济走向,把握发展大势,在下步工作中,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始终做到“五个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纵深推进“五市联动”,坚决打赢创新转型、深化改革、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四平高质量发展“四场战役”,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杨维林、吕兵、梁彦举、刘建国、任小龙、娄少华、陈强出席会议;副市级领导姚令军、王有利、侯国田,市政府秘书长
  左今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