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江西石城县巧借“精准扶贫”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1186


  为创新反邪方式,今年10月份以来,江西石城县结合“精准扶贫”, 把宣讲政法综治反邪工作成效纳入扶贫工作内容,全县各级帮扶干部纷纷进村入户大力宣讲,有效地提升了全县的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


   
   
  琴江镇仙源村贫困户黄大爷听了县司法局帮扶干部的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邪教误导人不务正业、谋财害命,实在是太坏了,我们贫困户一定要听党和政府的话,坚决反对邪教,依靠双手勤奋努力,才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横江镇横江村的刘大妈一直热心村里公益事业,在听取了横江镇政府干部进村的宣讲后,她态度坚决地表示:“听了你们的介绍,我才知道,邪教原来离我们并不遥远,它破坏了很多家庭的幸福,实在是可恶。今后,我一定要向乡亲们讲清邪教的危害,我们要一起做到相信科学、抵制邪教。”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帮扶干部已向群众发放了2万只宣传手提袋、10万份宣传资料、2千本宣传书册。为进一步浓厚反邪宣传氛围,该县还同时在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了“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城区的公交车及大型超市门口显示屏上循环播放了《心无邪 身健康》公益宣传片,向全县群众群发了16万条反邪宣传手机短信,取得了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