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政府召开党组第九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898


  12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灵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九次(扩大)会议,进一步明确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实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郭灵计指出,要提高站位、整装出发,展现新气象。政府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坚决维护”,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省里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让省里各项精神在四平有声音、有措施、有结果;坚决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府班子新气象。
  郭灵计强调,要勇于担当、独当一面,展现新作为。四平的事是大家共同的事,四平的发展耽误不起,需要大家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提高政府系统执行力,结合四平实际,做好中央、省和市各项政策结合这篇大文章,以促进四平高质量发展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立足分管领域履职尽责、独当一面、狠抓落实,在解决棘手问题时不拖、不推、不躲,敢于直面矛盾,并努力妥善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新作为。
  郭灵计强调,要精诚协作、共度时艰,展现新境界。政府班子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工作中多通气,思想上多交流,真正做到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表意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不同意见摆到桌面上讲;又要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做到一个步调抓落实、齐心协力干工作,在团结干事中展现个人的胸襟和境界。
  郭灵计要求,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展现新风气。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奉公、不谋私利,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抓好所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使大家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新风气。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强、王有利、任小龙、张军、褚春彦、侯国田、王柏仲、左今明、陈蕾妍出席会议;副市长曹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