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1061


巴音朝鲁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景俊海主持会议
 
    12月11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韩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等领导在四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苗苗 摄


 
        12月11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春召开。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会议。
  巴音朝鲁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攻坚克难;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政法机关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巴音朝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工程、重大民生工程、重大治理工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新时代吉林振兴的客观要求,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确保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
  巴音朝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打击,坚持依法严惩不动摇,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进一步加强深挖彻查,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保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在全社会形成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巴音朝鲁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强化推动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当前,正值年终岁尾。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等工作,切实保障好受灾群众、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级领导陶治国、王凯、刘金波、徐家新、杨克勤,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
  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市委书记韩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副市长、公安局长侯国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贵利在四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