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铁东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1045

12月6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铁东区,现场督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 宋莹莹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和生态环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12月6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铁东区,现场督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他强调,生态环境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持续推进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的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副市长褚春彦参加活动。
  在铁东区叶赫镇东升村、板昌村等地,韩福春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核实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相关情况,与铁东区和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和方案,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意见。韩福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监管监测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韩福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变被动为主动,坚决取缔破坏生态环境的企业,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积极作为,举一反三,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加强监管防止反弹。同时,要强化源头治理,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处置好生产生活垃圾,为老百姓创造一片优美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破解各类生态环境保护难题,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生态环境品质。要牢记生态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持续用力。要全面解决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为四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市直相关部门和铁东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