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深入我市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1114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来到四平现代钢铁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韩振伟 摄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我市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陪同检查。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四平现代钢铁有限公司、润发燃气天然气门站、四平市宏远气体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调度监控指挥中心、物资储备室、值班室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内外部安全距离、设备设施、重点危险部位、自动控制及仓储库区监护是否存在隐患,安全培训、消防管理、应急准备是否到位以及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投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否规范等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郭灵计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前,全市上下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落地。要全面排查、严管严控,以危化品、易燃易爆品等领域为重点,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坚决防止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巡查督导,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郭灵计强调,各企业要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有丝毫疏忽和懈怠,切实把安全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定期检查和管护消防设施,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日常安全管理,严格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铁东区、铁西区、红开区主要领导,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