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健康养生

身体出现六种表现应该休息!睡眠出现障碍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1156


  有的时候,我们会因为加班、看剧、看电影而熬夜透支身体。但是,我们并不了解身体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来休息一下。身体透支危害很大,比如心脏病发作、中风等都和透支身体有关。


 
  1、睡眠出现障碍
  无论用尽各种方法,就是无法正常入睡。睡眠障碍问题十分广泛,其中主要以压力太大和工作透支有关,要尽量学会缓解这些诱因,才是根本解决之道。


 
  2、幽默气场不在
  自己平时的工作和生活,都是一个开朗幽默的人。但是,发现最近突然不怎么幽默爱笑,也不能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获得成就感,这就是身体在提醒你应该休息了。


 
  3、下班回家无心锻炼
  工作就已经透支了身体,导致下班回家心里想锻炼,却有心无力。有些人平时酷爱健身,比如跑跑步、跳跳绳,一回到家却已经躺在床上连洗澡都懒得洗。


 
  4、经常为小事发脾气
  不经意的烦躁和近期生物钟紊乱有关。如果在工作生活处理事情时,变得神经高度敏感,明明是一件小事却容易发怒烦躁,很可能是身体透支表现。
  5、工作错误接二连三
  作为会计经常在财务数字上出错;作为程序员经常在编写代码时犯错;即便是煮菜做饭都会忘记放盐等等,平时犯错明显增加,要考虑给自己减减工作量,让身体好好休息。
  6、面色发黄萎靡
  通常我们会有气色好坏评价一个人。比如一些慢性病容易造成面色萎黄干枯,伴有腰背痛、注意力不集中、进食不消化等亚健康状态。这时最好是停下来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瑾萱)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