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现场督办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1132


  11月1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先后深入铁西区、铁东区和梨树县,现场督办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韩福春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生态治理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和主动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高效衔接、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11月1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一行到铁西区三合村市垃圾综合处理场,现场督办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
(李敬元 摄)


   位于铁西区三合村的四平市垃圾综合处理场和铁东区石岭镇放牛沟北山国有林地内集中堆放的垃圾堆,目前正在落实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意见进行整改,有群众反映垃圾渗滤液渗入地下污染地下水,异味扰民。韩福春实地察看垃圾综合处理、对周边环境影响等相关情况,认真检查整改进度和效果,听取汇报并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垃圾处理流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在梨树县新开区四平绿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韩福春实地察看和了解企业的废气排放、污水处理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强化生产环节工艺处理和环保措施,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韩福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硬的举措、彻底的整改,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落实到位。事涉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立知立行、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努力取得成效的,要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各地各部门要严防思想松懈、问题反弹,确保整改彻底、整改到位。要以本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梨树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