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朱天舒来平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963


  11月10日,副省长朱天舒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省工信厅副厅长卢大明陪同下,来平督导稳增长工作,并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副市长褚春彦参加调研。
  朱天舒一行先后前往四平生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四平方向机械有限公司、四平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吉林天泽二氧化碳科技有限公司、四平龙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平万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四平建新漆业有限公司、四平兴大纺织有限公司、比智高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康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吉林省君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一正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朱天舒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生产工艺、销售市场、产品研发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发展规划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中,朱天舒对四平市工业经济发展及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业是国民经济基础,民营企业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四平对工业经济运行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有力保障了当前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在稳工业增长、稳招商拉动、稳金融支持上下功夫,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四平工业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朱天舒强调,企业要进一步瞄准市场定位,深入研究高端市场需求、技术成果转化,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将品牌企业打造成名牌企业。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创新产品和优化质量,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增加产品研发力量,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绷紧安全这根弦,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铁东区、铁西区、红开区、梨树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