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浙江嘉善县举行平安反邪教宣传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1090


  11月4日下午,位于浙江嘉善县闹市区的大型超市前人头攒动、音乐响亮,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平安反邪教文艺巡演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整场活动融合歌曲、小品、越剧、歌舞、有奖问答和发放宣传资料于一体,寓教于乐、互动参与,活动现场掌声阵阵。


反邪教宣传小分队宣传出征仪式。
 
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

小品《远离邪教保平安》。


  活动现场,身着“反邪教志愿者”红马甲和“反邪教宣传小分队”的红色旗帜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散发平安、反邪教资料,传播反邪教知识。舞台上,反邪教节目尤为吸引观众,小品《远离邪教保平安》、说唱《珍爱生命,反对邪教》深刻揭批了邪教编造歪理邪说、破坏家庭、骗钱害命的罪恶本质,倡导人们防范和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健康的文明生活。


 
反邪教知识互动抢答。


  “下面选项中哪几个邪教?”“请说出邪教组织惯用的骗人手法有哪些?”“当遇到有人拉人入教或散发邪教宣传品时正确有做法是?”在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只见现场争着抢答的群众,答对了的脸上充满着喜悦,周围群众送上掌声鼓励,没轮到抢答的群众也像是自己参加了答题一样,透露着一股高兴劲。
  据悉,嘉善县为广泛引导群众了解和参与到平安反邪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今年以来陆续开展了以反邪教宣传“进网格,到家庭”“小手拉大手,校园共反邪”“守护平安,远离邪教”等为主题的群众性反邪教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和增强了广大群众知邪、防邪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