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杨维林到南条子河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1193

 
  1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一行到铁东区对南条子河进行巡查。铁东区、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维林一行先后来到铁东区南条子河南大桥处和南条子河平东村河段进行巡查。每到一处,杨维林都详细了解垃圾清理、河流整治和排污口相关情况。
  杨维林指出,入河排污口是否达标排放直接关系到河流水质,关系到人民群众用水安全,事关重大、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入河排污口的治理和日常监管工作;要加大力度开展河道清理和排污口排查整治,杜绝污水排放,严防河道中有黑臭污水出现。
   杨维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联动抓好目前河道治理工作中仍存在的难点问题,尤其是抓好河道流经区域的综合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等污染源的控制;同时也要加大对河道两侧水污染的隐患排除和对水资源的保护工作力度,逐步实现“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河底无淤积、水面无垃圾、绿化无破坏、沿河无违章”的河湖管理保护目标,努力打造更加优美、和谐、清洁的水域环境。
(责任编辑:崔路伟)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