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次数:1056


郭灵计主持并讲话
 
  11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灵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
  郭灵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新时代东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新形势下东北振兴的总体思路、重大原则、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六个方面要求”,紧盯“四大短板”,结合四平实际,对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深化,对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行再对标、再校正、再提升,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推动四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郭灵计强调,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四平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从上到下来一次深刻的“头脑风暴”和“思想洗礼”,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澎湃动力。坚持把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干部群众提振发展信心、唤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郭灵计要求,要高质量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有新作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四平打造成投资兴业乐土;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有新作为,推进“数字四平”建设,依靠创新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在统筹协调发展上有新作为,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深化对口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绿色发展上有新作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要在推动开放合作上有新作为,积极融入“一主六双”区域格局和环长春四辽吉松工业走廊,加快开发区建设和改革步伐,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要在补齐民生短板上有新作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着力解决好重点领域民生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维林、张军、褚春彦、左今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