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黔东南州凯里市第一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1172


  2018年10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反邪教协会联合本州凯里市反邪教协会,在凯里市第一中学开展“崇尚科学、抵御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专家宣讲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来自黔东南州反邪教协会的专家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知识,提醒大家要充分认识反邪教活动的长期性、复杂性,认识无邪教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性。
  此外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展示了科普宣传板、悬挂标语、利用校园电子屏播放了《识破邪教伪善面目》、《邪教许诺给青少年美好的未来》、《残缺的青春》三个反邪教教育视频。


 
观看反邪教视频。

观看反邪教展板。

现场发放反邪教资料。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增强了“识邪抵邪防邪”的能力,为抵制邪教对青少年一代的毒害营造了一个健康、清馨、活泼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1000余册、折页1200余份、反邪教布袋800余个,参加活动的师生共4000余人。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