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梨树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1107


 

  10月2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新开区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李敬元 摄


 
  10月25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梨树县,就秸秆禁烧利用、化工园区建设、扫黑除恶进展等项工作进行调研。韩福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速各项事业齐头并进,推动梨树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副市长、公安局长侯国田参加活动。
  在梨树县十家堡镇,韩福春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秸秆打包利用等情况,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利用等工作,对梨树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秸秆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福春指出,当前,各地坚持疏堵结合,强化秸秆还田利用,全市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及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力,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健全监管,进一步扩大宣传发动,形成禁烧高压态势,为提升大气质量、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在新开区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新上项目作业面施工现场和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上项目建设现场,韩福春现场查看、认真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工作,详细询问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努力破解难题,促进产业升级,尽早释放产能,尤其要注重项目的安全生产、环保达标等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在梨树县公安局,韩福春听取了梨树县委和梨树县公安局关于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对梨树县重拳出击,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给予高度评价。
  韩福春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把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提高认识,持续发力,落实责任,扩大战果,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深挖线索,动真碰硬,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梨树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