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美国Buzzfeed网站怒怼邪教法轮功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1514


  原标题《好看!美国主流媒体开始怒撕法X功!》
  大家都知道,自从1999年被赶出咱中国大陆后,得到境外各种反华势力资助的邪教“法轮功”,就彻底成为了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反华“急先锋”,通过编造大量的谣言常年抹黑中国。 不过,也恰恰是因为这层“圈养”的关系,法轮功对于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执政者也就格外的维护,更别提去得罪他们了。可这两天,这法轮功为了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臭脚,竟干出了一件非常不要脸的事情,甚至都把美国的主流媒体给恶心到了!  
  原来,法轮功旗下一家名叫《大纪元时报》的邪教媒体,为了给过去2年来一直陷入“通俄门”指控的特朗普“洗地”,居然在其英文版上编造出了一个“大型专题报道”——不仅宣称美国主流媒体所报道的“通俄门”事件完全是假的,还反过来宣称“通俄门”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合谋要搞垮特朗普的阴谋……  

 
     
  甚至这家法轮功的媒体还指控包括《华盛顿邮报》、MSNBC新闻网、CNN等绝大多数美国主流媒体、以及BBC这样的西方主流媒体,都在协助奥巴马和希拉里构陷特朗普……  

 
      
  不过,鉴于《大纪元时报》在其发行的美国以及西方国家只是街头和一些餐馆可以免费拿取的不入流刊物,因此这篇给特朗普“洗地”的报道在10月12日发布后,并没有在美国社会引起任何关注。
  然而,被这家邪教媒体点名的美国新锐资讯网站Buzzfeed的记者,这两天却意外在网上看到了这篇报道,并立刻就被“法轮功”这篇“极度偏执”的荒诞报道给惊呆了。

  
   
  同样令Buzzfeed的记者感到恶心的是,在《大纪元时报》这家“法轮功”媒体的网站上,不仅没有任何关于特朗普所涉及的各种丑闻的报道,反而还充斥着各种赞美和吹捧特朗普的内容——就连特朗普铁杆粉丝拍摄的没啥人看的电影,《大纪元》都会专门撰文推荐……  

    
  而网站的评论部分也随处可见各种称颂或是为特朗普辩护的言论,甚至还有不少迎合特朗普及其政府观点的言论,比如宣称“气候变化是社会主义的阴谋”,又比如宣称“美国主流媒体刻意隐藏了沙特记者遇害案中对特朗普有利的信息”等等……    

 
 
  当然,对于很多了解“法轮功”在海外是什么德行的中国人来说,这些令Buzzfeed记者感到吃惊和恶心的内容在我们看来纯属“正常操作”。倒是美国这前些年一度给“法轮功”站台的主流媒体,如今纷纷被这个邪教“跪舔”特朗普的行为给恶心到的一幕,挺让人觉得“尴尬”的。言归正传。当Buzzfeed的记者给《大纪元》的“记者”发去采访问题,询问他们为啥要如此给特朗普拍马屁、以及这是不是与他们的“法轮功”背景有关系的时候,《大纪元》的“记者”居然还想给自己“立牌坊”——一边宣称自己的报道都是“客观公正”的“独立调查”,一边则矢口否认他们与“法X功”有直接关联。 

 
     
  然而,《大纪元》的谎言却立刻就被Buzzfeed的记者拆穿了。毕竟,这家“法轮功”媒体的网站上除了吹捧特朗普的内容,剩下的基本上就是美化邪教和抹黑中国的内容了,更何况那个接受Buzzfeed采访的《大纪元》的发行人Stephen Gregory,去年自己就曾亲手写过多篇鼓吹“法X功”的文章。
  不仅如此,人家Buzzfeed的记者还直白地把“法轮功”为啥要拼命给特朗普“捧臭脚”的原因都给暴露出来了:一方面是因为特朗普在打击中国,而这很对这个被中国打击的邪教组织的胃口;另一方面则因为“法轮功”拼命地想要得到美国政坛高层的认可,好进一步增加自己的在反华组织中的地位。 

 
     
  更逗的是,Buzzfeed还曝光说这“法轮功”为了“碰瓷”美国政府高层,在今年4月时还曾炮制了一个非常 “魔幻”的谣言,称一个所谓的“特朗普的朋友”说:“特朗普每天都看《大纪Y》,因为特朗普认为《大纪Y》才是讲真话和值得信任的媒体”……

  
     
  真不知道“福克斯新闻网”和Breitbart这两家特朗普最爱的媒体此刻的心情如何……   更别提特朗普本人了……     
  另外,就在上个月,这家“法轮功”媒体还曾尝试直接“碰瓷”特朗普。在特朗普去白宫参加一场活动的时候,《大纪元》的一名“记者”一度冲上前被递给了特朗普一个“文件夹”。
  不过,特朗普简单扫了一眼后,就立刻把这个东西丢给了自己的下属。    
  但这次“碰瓷”也同样惹怒了美国主流媒体的记者,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举动不仅很不专业,更可能会被白宫视为“安全事故”,进而导致真正的记者以后出入白宫时会受到更严格的限制。


   
  美国主流大报《华盛顿邮报》也专门撰文批判了《大纪元》,并进一步曝光说这家“法轮功”媒体的“记者”根本不是真正的记者,而大多是法轮功的“信徒”在“兼职”。  
  最后,耿直哥觉得咱中国人倒没必要对于“法轮功”如此“巴结”特朗普的行为感到“不悦”。     毕竟,这场邪教组织为了“傍特朗普”而与美国主流媒体的互撕大戏,越精彩才会越有“看头”和“惊喜”呢。
(责任编辑:辛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