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1123


  10月22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条例》重大意义,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韩福春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吸纳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突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韩福春强调,要加强宣传,推动学习《条例》取得成效。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把党的纪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把《条例》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校培训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对照《条例》开展警示教育,使遵守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广泛深入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深化纪律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做学习执行《条例》的模范,带头遵守《条例》。要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让铁的纪律融入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监督检查,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要坚持结合实际,活学活用,使《条例》真正成为衡量党员行为规范的标尺,检验干部履行职责的准则,维护党纪尊严的有效利器。要将学习《条例》与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坚决打赢四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四场战役”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