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会见日本秋田县政府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1065


 
  10月1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吉平宾馆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秋田县副知事川原诚带领的秋田县政府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产业互补、加强多领域合作等话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委主任寇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会见。
  韩福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秋田县政府代表团来平进行友好访问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国和日本是一衣带水的邻邦,我省与日本是隔海相望的“近邻”。多年来,我省、我市与日本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深入,民间友好往来更是高潮迭起。早在1994年,我市就与须板市结成了友好城市,中日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
  韩福春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时指出,四平位于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三省(区)交界处,地处东北振兴哈大发展轴中心点,是农业大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十分雄厚,换热器产业与日本合作密切。同时,满族文化、红色文化等多元文化在此交融,旅游业正蓬勃发展。我市的农业产业结构与秋田县非常相近,其他产业互补性强,在许多方面有着共同的话题、共同的事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为今后实现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共同开启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川原诚在会见时表示,秋田县与四平市有着许多方面的契合点,四平的农业优势令人震撼,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往来增进了解,推动两地合作不断深入,双方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省外事办有关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张继红 刘爽)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