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健康养生

多吃红薯到底能不能“瘦身”?专家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2007


  红薯,应该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们总会在电视上看到年轻小情侣在大冬天吃红薯。有很多博主会介绍各式各样的红薯制作方法,更有很多店家推出的甘梅地瓜更是受到小伙伴们的欢迎。无论男女老少闻到红薯的香味,都会不由自主的想买一个尝尝味道吧?但是大家有没有正确了解到红薯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红薯吧。


 
  红薯,原产于南美洲,现在在中国各地普遍种植。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胶、维生素等等对身体有益的成分,被人们誉为长寿食物。红薯可以通便排毒、保护心血管、辅助控制血糖等。正因为如此,许多人将红薯视为“减肥圣品”,觉得红薯没有过多的脂肪,将红薯作为主食,多锻炼,就一定可以变瘦了。


 
  但是这真的可以变瘦吗?大家千万不要完全信了!一直将红薯视为主食不仅不会变瘦!反而会长胖!何事何物都讲究适量,如果过量了那么很多东西都会适得其反。如若将红薯视为小吃,偶尔吃一次并不会长肉,但如果以它为主食,那么久而久之便会变胖。因为红薯里面含糖分高,在一定情况下糖类会转化为脂肪储存在体内。这是我们人体的“三态平衡”。如市面上的甘梅地瓜,由于高温油炸,人在食用时会摄入更多的脂肪。这样就更容易长肉啦!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大家一定会问那如何进食红薯才是正确的呢?那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些关于进食红薯时注意事项:在进食红薯的时候,红薯皮最好要去除掉,因为红薯皮中含有可以让人得癌症的物质,很容易让身体内的细胞产生异变。每次进食红薯的量等也不能过大,否则,有可能会出现腹胀消化不良的症状。肠胃不好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食用的量哟,千万不能因为喜欢而贪吃。在进食前还会挑选红薯,大家注意一定要注意最好挑选红薯表面光滑的,没有霉斑的。不然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还有,大家一定要注意将红薯和鸡蛋、西红柿、玉米、鸡肉、燕麦分开来食用。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就会知道,他们以前吃红薯的方法不对。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进食红薯的注意事项。希望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而进食过多红薯哟!
(责任编辑:梦月)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