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平市借全市机关运动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948


  9月15日,吉林省四平市委防范办联合铁东、铁西两区防范办,借2018年全市市直机关迎“国庆”趣味运动会之机,集中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市、区两级防范办全体干部及部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摆放反邪教展台三3个,悬挂反邪教条幅8条,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单6000余张,发放购物袋、文具盒等反邪教纪念品1500余份。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耐心向过往的机关干部和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教授如何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常识。通过多种宣传形式,使广大干部和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的手段,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收到了预期效果。


工作人员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

工作人员准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