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督导市委办公室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1126


    9月14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市委办公室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就市委办工作进行调研,这是在市委督查室听取汇报。 宋莹莹 摄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14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市委办公室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就市委办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必须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推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在市委办公室文电科、法规科、秘书科、督查室和党建活动室,韩福春实地察看、认真了解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市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并指出,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市委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能够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对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责任链条拧得紧、基础工作做得实、载体活动选得好,为下步问题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市直各部门起到了较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韩福春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生命线。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根本目的在于深刻查摆“八不”问题、“五弊”顽疾,真正实现转作风、树形象、促落实、提效能,为打好打赢“四场战役”、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韩福春就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强调,一要坚持从严从实,提升思想摆位,压紧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真刀真枪整顿作风。要抬高标尺、从严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二要强化“头雁效应”,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守土尽责,严格督导落实,层层引领示范带动。要一级领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重点查问题,创新方式查问题,对号入座查问题,找准找实差距短板。要坚持聚焦重点不散光、讲究方法不跑偏、开列清单不虚空,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做到对症下药,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集中整治沉疴痼疾。要把解决问题摆上突出位置,对作风领域顽瘴痼疾来一次大整顿、大清理,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实现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五要做好结合文章,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实干,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提档升级。要把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切实做到“综合信息出精品、督查落实高效能、会务文电规范化、机要保密零差错、党建工作严实硬”,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