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广东肇庆开展反邪教宣传护航省运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1854


 
  8月份以来,肇庆市端州区积极组织反邪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志愿者送法进社区,护航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反邪氛围,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在工农社区,志愿者拉起横额、摆开桌子、放上宣传资料、宣传物品,搭建起反邪普法宣传摊点,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预防邪教知识,让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伪善真面目。


 

图为在社区举办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张。


  社区反邪干部、志愿者深入到内街小巷、入户派发宣传单张,热情向过往群众、住户详细介绍反邪教斗争的意义、邪教组织的种类、邪教的危害、涉邪典型案例以及打击举报邪教活动途径,广泛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打击邪教扬正气,是广大市民的义务和责任,特别是在肇庆市召开省运会期间,更要配合和支持好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省运会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图为反邪志愿者送法进社区。


  本次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意识,为省运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图为反邪志愿者派发宣传小册子。
 

图为志愿服务队合照。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