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天津市东丽区在暑期对中小学生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27 阅读次数:2142


  为确保中小学生过一个健康、文明、快乐的暑期,该区在小学生中开展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让中小学识邪、辨邪、防邪、反邪,使暑期成为孩子们快乐的“防疫期”。


 
张贵庄街道詹滨里社区反邪教教育阅览图书角


  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阅览图书角。以街道社区、村为主体,推广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阅览图书角,展示反邪教书籍,广大中小学生随时可以借阅,暑期有一个学习的好环境、好去处,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开展。目前,张贵庄街道18个社区全部建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阅览图书角。


 
区防范办制定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扇子


  在暑期活动期间,区防范办为全区青少年培训基地提供展板20套180张,宣传扇子5000把、宣传提袋5000个、宣传材料2万份、抽纸盒5000个,供在东丽区青少年培训基地在中小学生暑训过程中使用。


暑期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向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
 
军粮城街道防范干部向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


  积极向中小学们灌输反邪教知识。以中学生法制校长、检察官、公安干警、街道防范办干部、学校辅导员和反邪教人员为主体,认真向中小学生广泛宣讲邪教的种类、邪教表现形式、邪教特征,宣讲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和反邪教的本质,宣传党的的反邪教方针政策,铲除邪教的主要做法等,教育中小学牢固树立识别邪教、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


 
万新街道组织中小学生暑期“反邪教小卫士”活动

新立街组织学生及家长开展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


  全区各街道和社区普遍举办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反邪教知识,不断提高中小学生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


组织小学生及家长现场参观,并讲解反邪教知识。


  该区通过大量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努力将中小学生的暑期变成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防疫期”。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