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福建省召开无邪教创建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阅读次数:1008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


  8月22日,福建省无邪教创建总结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全省无邪教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效,交流经验,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反邪教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为获评创建无邪教省级示范典型的10个县(市、区)和在榕部分示范典型乡镇(街道)、村(社区)代表授牌。
  王洪祥指出,无邪教创建是反邪教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构建反邪教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各地积极落实创建措施,涌现出一大批创建示范典型,推进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初步构建了反邪教长效工作机制。
  王洪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丰富内容、活跃形式,打造特色品牌,增强创建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厚积全社会反邪教土壤。要以无邪教创建工作为抓手,夯实基层,打牢基础,不断拓展覆盖面,并将创建领域向学校、企(事)业单位、家庭等全方位延伸。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贯穿于反邪教打击防范、教育转化、警示宣传全过程,通过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我省反邪教工作水平。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敏夫,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马必钢,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袁超洪,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佳文,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江敏琛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莆田、龙岩、宁德市,福州市长乐区、长泰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重点发言。
  据悉,此次全省共评定罗源县等10个县(市、区)为省级无邪教创建示范县(市、区),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等108个乡镇(街道)为省级无邪教创建示范乡镇(街道),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社区等924个村(社区)为省级无邪教创建示范村(社区)。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