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张凯明深入地直街道进行早检

发布时间:2018-08-22 阅读次数:1282


 
  按照市委、市政府不断推进“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活动各部门包保社区排查问题整改的统一部署,8月21日早上 6:00,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带领市规划局、住建局、执法局、卫计委、环保局、工信局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铁西区地直街下辖的长征社区、爱民社区、南河社区进行早检,铁西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发现,长征社区政府小区奥町美育培训学校(分区南路)门东侧有一处空地没有进行硬面化,需要进行硬面化或绿化覆盖,防止扬尘。分区南路人防办门前有一下水井下陷严重,有安全隐患,需要维修。长征社区办公楼对面居民楼角线路设置混乱,需要整治。政府乡企楼海绵城市施工后,所有井口周边的水泥均不同程度存在松动,需要整修。爱民社区卫校路中医骨伤诊所门前硬面化破损严重,需要维修。郭家店烧烤店门面周边硬面化破损严重,由铁西区督促商户抓紧整改,门前摆建违章建筑需要尽快拆除。南河社区南地直街鑫利来便利店北侧,热力新施工的检查井口严重高于地面,需要下调至与地面平齐,防止出现安全事故。萌嘉教育南侧柏油路面有一处下陷,需要修复。分区南路博煋教育花台有乱摆乱放,需要清理。近年来的暖房子、风貌等工程施工后,把居民楼的楼号都覆盖了,不便于市民生活,要尽快恢复。
  张凯明指出,“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早检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城区环境整治工作,城区整体环境有较大提升。各区、市直各部门要在本次“走遍四平”整治环境行动中,充分发挥在职党员、退休党员的志愿者作用,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活动,真正实现居民与环境的共建、共治、共享。各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深入抓环境整治,久久为功。要结合“走遍四平”整治环境行动,把包保部门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社区要组织驻街党员、干部,开展各类有效活动,把无物业管理小区内的绿化、秩序、市容管理好。
(责任编辑:何其遥)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