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进行“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早检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1232

8月16日早,市委书记韩福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铁西区仁兴街办事处辖区进行早检。李敬元 摄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走遍四平”活动,8月16日早,市委书记韩福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铁西区仁兴街办事处辖区及南湖公园二期工程进行早检。
  早检中,韩福春先后深入仁兴街红宇社区、北体社区、天桥社区和南湖公园二期工程等地,认真检查社区所处主次街路、居民小区、商业街等地的环境卫生、容貌秩序、基础设施、各类线路以及社区环境、物业管理、广告牌匾等,对富豪小区出口电信通信井口超高、北体小区变压箱护栏底座破损、人民街小区出口人行步道边石破损、207小区北侧出口供水井口超高存在安全隐患,南湖公园二期工程内白色污染、垃圾杂物、杂草较多,海绵工程配套的绿化工程没能按时完工、小区内地面裸露产生扬尘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完成整改。
  韩福春指出,“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早检活动是推进城区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必须坚持抓经常、抓日常,提高整治标准,加快问题整改,反复抓、持续抓,努力推动全市城区环境持续改善向好。
  韩福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走遍四平”整治环境活动,让广大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做好海绵工程、南湖公园二期工程的收尾工作,真正使工程发挥效用。要加强日常管护,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小修小补,防止破窗效应,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科学规划小区机动车位,利用好公共空间,调配好公共资源,切实提高居民服务水平。要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努力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设、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氛围。
  铁西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