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在铁东区调研植树造林苗木繁育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次数:1190

8月1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哈福林业花卉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种植基地就植树造林苗木繁育情况进行调研。李敬元 摄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深入铁东区哈福林业花卉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专业绿化苗木基地,就植树造林苗木繁育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活动。
  在哈福林业花卉农民专业合作社,韩福春认真了解合作社的苗木繁育、生产管理、产业发展、市场营销、示范带动等情况,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询问合作社在苗木繁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哈福林业花卉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绿化苗木基地,韩福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的树种栽植、种养维护等情况,对合作社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和苗木繁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韩福春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提出了要“狠抓造林绿化三年攻坚”,在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上,市委又提出了要“打好打赢生态治理战役”,提升良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四平。实现美好愿景,推进建成区绿化品质提升、加快生态防护林建设、抓好县乡村屯造林绿化、狠抓生态建设植树造林,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韩福春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加快抓好外环路、农田防护林、防风林和水源涵养林建设,持续推进城区绿化,抓好村屯造林绿化提升。要科学栽植、保证质量,强化植树规划指导,健全林地管理,抓好林地清收,加大组织力度,引导全社会参与,竞相开展好各具特色的义务植树活动,持之以恒推进造林绿化工作,为全市人民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绿色家园。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