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你知道送花都有哪些讲究吗?小白快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2665


        不要一说送花,就傻傻的想到玫瑰,送花可是很讲究的哦!送对了,那是锦上添花,送错了,那就尴尬了,弄不好,出洋相的哟,作为小白的你,赶紧来看看。
01 迎接亲友
  迎接亲友的时候,可选择赠送月季、马蹄莲、组成的花束,以表示热情好客。


  
02朋友开业
  朋友开业的时候,当然要选择吉利发财喻意的鲜花或绿植,红色的月季、牡丹、一品红、发财树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以表示预祝其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02朋友开业
  朋友开业的时候,当然要选择吉利发财喻意的鲜花或绿植,红色的月季、牡丹、一品红、发财树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以表示预祝其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04 祝贺朋友
  祝贺朋友等同辈生日,可选择石榴花、红月季等,表达青春永驻、前程似锦的愿望。


  
05 逢年过节
  逢年过节时尽量选择喜庆的切花,如大丽花、牡丹花、桃花、吉祥果等花卉。


06 送别朋友
  送别朋友的时候可以选择芍药花作为送别礼物,表达自己对朋友依依惜别的感情。


  
07 夫妻之间
  夫妻之间可以赠送合欢,合欢花的叶子两两相对呈合抱状,是夫妻好合的象征。


08 送父母
  送给父母的鲜花可以选择建兰、康乃馨、百合花、菊花、满天星、万年青等,表示祝愿父母百年好合、幸福美满、长命百岁。


09 祝贺新婚
  对祝贺结婚的除用玫瑰、百合、郁金香,香雪兰、扶郎花外,还可添加菊花(国内作喜花看待)、剑兰、大丽、风信子、舞女兰、石斛兰、卡特兰、大花慧兰等。 新娘子在披纱时所用的捧花,除了有玫瑰、百合、郁金香,香雪兰、扶郎花、菊花、剑兰大丽、风信子、舞女兰石斛兰、卡特兰、大花慧兰等外,适当加入两枝满天星将更加华丽脱俗。


  
10 送恋人
  热恋中的男女,一般送玫瑰花、百合花或桂花。这些花美丽、雅洁、芳香,是爱情的信物和象征。男女之间表示爱意的花,最好选用红色的玫瑰、百合、郁金香,香雪兰、扶郎花等。


11 送长辈
  送长辈的花可选择长寿花、大丽花、兰花等,喻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